夢裡的我脾氣還真差~哈記的夢裡肚子好餓唷~跑去一家類似鹹酥雞店買吃的~每樣都10元~所以我點了8樣~剩下2樣不知點啥~就說"老闆~剩下的你作主吧~"後來老酒店打工闆炸好~交給我囉~我打開一看後~有10塊東西~但奇怪~怎麼米血給我4塊~黑輪給我3塊~還有我點的都沒看到~我就有點生氣的把米血挑3塊出來~黑輪挑2塊出來~跟土地買賣老闆說~"這個不是我要的~我點的勒?請你重新炸過給我~"老闆就有點不爽~是老闆娘來緩和的~再來~老闆就在重炸的過程中~當著客人的面前在那一直稅稅唸~我系統傢俱記得夢裡我有反省一下~想說是我叫老闆做主的~應該不能怪他~後來想想不對阿~ㄚ我選的勒~都沒炸~有沒搞錯?然後他又ㄧ直在那發牢騷講給大家聽~我才是受害結婚西裝人勒~噗~無名火就上來啦~"硍~我不買了(跟老闆說)~對不起~我不買了~(轉身有禮貌跟老闆娘說)~"-------->我真是有個性阿~講給粘T聽~他說"炸了你就吃ㄚseo~"我說:不是吃不吃的問題ㄚ~是原則問題勒~明明是他錯ㄚ~幹嗎不改?你會醬講~就表示你是"寧爛勿缺"型的人~(給你愛到不知是幸還不幸?)~黏T說:你要給21世紀房屋仲介他機會阿~我說:有阿~我叫他重新炸過ㄚ~給他機會囉~是他還一直唸~唸的我不爽~我幹馬花錢受鳥氣阿~ㄧ個人犯錯沒關係~錯在還強詞奪理~我的個性就是醬~只貸款分對錯~不管輩分~知道錯跑來跟我道歉~我不會記恨~我會原諒他~不知道錯~我是寧可失去這個人了~黏T說:阿以後要開店勒?要和氣生財阿~我說:我是沒那好脾氣ARMANI啦~我覺得待客要看客人態度阿~他不尊重我~我也不會尊重他阿~反正我是不會上天打你左臉我還給他打右臉的人~我會叫他死出去吧~老子不賣~批-------->~21世紀房屋仲介你等著被燒店吧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ARMAN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39hxlx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