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嫉妒美國人真叫人嫉妒!今天看到芭莉絲的新聞時,惟一給我的感覺。美國人真好,台灣人真衰!美國人全國關心的刑案、法庭判決酒店打工,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怎樣任性、怎樣楚楚可憐的不想被關;台灣人呢?有一個死不出庭的貪心老太婆,要不就是她的肥女婿,最近是酒店兼職一個老帥哥,(我又不是免子,對他一點「性趣」也沒有)這兩天更慘,是一個「阿福」,媽的!人家的法庭戲這樣「賞心悅目」;我租辦公室們呢?除了老帥哥還像個人樣,其他的一「楚楚可憐」起來,噯~~~~~~~~~~~~~~~~~難以名之的噁心啊!台灣人真是衰小到極點了!人家辦公室出租的「話題女王」是個嬌滴滴的小女生,長得還滿可愛動人的,我們的呢!一個沒氣質、沒水準,風韻幾乎無存的「歐巴桑」,差太多了買屋啦!人家的話題女王,是不小心流出了「自拍片」,說良心話,還滿有看頭的,我們的呢?我的媽呀!一天到晚說她怎樣捅某個男人的租辦公室肛門的故事!這算什麼嘛!美國人看新聞就可以「賞心悅目」,我們看新聞就被逼著看一堆讓人倒胃到極點的畫面!太不公平了!我也辦公室出租要芭莉絲這種的話題女王來搞話題,什麼跟什麼嘛!為什麼我們只有歐巴桑可以看?太不公平了,我不想看「阿福」楚楚可憐!我不想買屋看豺豤之聲的歐巴桑的法庭攻防戰!我不想看老免子裝可憐!我也要芭莉絲!我要芭莉絲的新聞啦!太不公平了!看得我都想當美國人租屋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39hxlx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