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情】畢業後和暑假期間得企劃說真的剌 * 題到畢業就覺得很難過‥曾經在這個班回憶那麼多網路行銷,以後可能各奔西東,再也見不到面了‥有些人 還可以常聯絡,但是有一些人卻沒有辦法聯絡上關鍵字排名,真的很難過希望 613 的同學們,可以記住,換電話要跟我通知一下,好讓我可能十年後要找你酒店經紀出來開個同學會還連絡的上 ^^ 說真題辣,再過三、四個禮拜就要告別國小生涯了,心裡真酒店工作的很難過所以我們當然要辦一些活動囉 ! 畢業考完後我們可以去玩水然後暑假期間 可以跟老師一酒店打工起去騎腳踏車 ( 這也是 畢業考後再談細況了 ) 暑假我可能也會到處去玩,國中的事情也要酒店兼職忙‥重點還是 大家暑假還可以多多約出來玩,電話一定要留一下搬家或是換電話 都來即時通跟我長灘島說一下 不然就是寄信給我613 的 ! 記得噢 ! 通訊錄留著 以後有事就打給我 ! 即時:吳哥窟s4012632 信箱:s4012632@yahoo.com.tw 記得 一定要再聯絡噢 ! 


.msgcontent 帛琉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當鋪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39hxlx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