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504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微博截圖

hx39hxlx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  參考消息網11月28日報道 外媒稱,日本《讀賣新聞》28日在晨刊上發表聲明,就1992年至2003年間,由讀賣新聞社發行的《讀賣新聞》英文版(現“日本新聞”)上,進行從軍慰安婦報道時使用“sex slave(性奴隸)”這一“不恰當”的措辭進行道歉。

hx39hxlx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